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18日上午,我院在电气楼311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年会,会议由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主持。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承担教学任务的12个教学(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张何办学思路、目标特色、专业设置、培养模式、改革研究、教学管理等个方面对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剖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就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魏克湘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年应院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环境建设,实现了师生面貌、课堂教学和校容校貌的大变化。他勉励大家在2023年要抓住机遇,用湖工应院人应有的信念和气魄,迎难而上,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上魏克湘和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为承担教育教学工作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文/黄毅、闵杰)(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