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切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4月18日上午,我院在电气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主持会议,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陈志斌、有招生专业的教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我院院长张何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就业的意愿情况、意向行业和地区,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个方面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陈志斌就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推进访企拓岗,切实抓好研究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高质量就业,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其他相关学院要加大对应用技术学院的支持,将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毕业生就业整体工作计划。我院党委书记黎娅表示,衷心感谢各相关学院对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要求,进一步加大就业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拓展更多企事业单位招聘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不断提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魏克湘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就好业,他希望各相关教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统筹协调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