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倾听学生诉求--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4月23日晚应用技术学院在一教213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生代表出席会议。闵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闵杰、党委副书记陶连洲通报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提出的相关问题办理落实情况。



各班级学生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同学们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完善意见。领导们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就一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同学理解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说明学院为提升教学质量所采取的各项措施。他指出,通过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能帮助学校更好地改进管理服务工作。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党委书记黎娅表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