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校企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22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娅和校友办吴莉华老师前往厦门走访校友企业。在厦门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先后走访了福建彩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晋江湛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厦门德为电气有限公司、厦门特标工贸有限公司、港联运通(厦门)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425093953.jpg

 

黎娅书记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情况和近两年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与多家校友企业达成了人才选聘的意向,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针对企业人才不稳定等问题,吴莉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希望各校友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424152707.jpg


福建彩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经编氨纶、纬编氨纶、提花、泳装及内衣面料生产与加工,致力于开发优质泳装面料和世界先进泳装成品的公司。由于近几年内需不振出口下滑,如何突破逆势增长成了本公司的追求目标。在走访中公司总经理刘伟平跟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一是紧抓快消费风尚。面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积极改进公司经营的瑜伽面料技术,借力几家知名男装和运动品牌平台,快速实现公司产值翻番。二是对内挖掘潜力,创新共赢,加强团队建设,为企业谋发展助力。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424152642.jpg

 

晋江湛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陈远军校友围绕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目标,抓住消费升级的痛点、痒点和亮点,利用该公司主营印染精细化学品业务,积极创新,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及实用性的要求,对在抗菌防臭,防水,防晒,冰感、亲肤感等方面创新开发,让纺织品添加剂产品成为销售助推的热点。

厦门校友会本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发挥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凝聚校友情感,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校友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