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作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2023524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101会议举行第六次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专题研讨。围绕依法治国、领导干部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党员干部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等。院党委书记黎娅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就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和清廉湖工进行专题发言。



黎娅围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发言。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自觉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副院长闵杰围绕深化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她从改善教学设施、深化教学质量检查和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等三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她说,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以期中教学检查为抓手,以学生反馈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教学质量提升。

为深入推进清廉湖工建设,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7》和《一念之差:A面“前途”无亮,B面前途无量》等视频材料。“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约束。监督约束是防微杜渐式的爱护,及时提醒纠正党员干部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推进清廉湖工建设。”党委委员兼纪检委员、副院长刘杰结合学校清廉湖工建设要求,谈了心得体会。

党委中心组还开展了教职工讲党课。(文/陶连洲)(审核:黎娅,张何,陶连洲)

湘ICP备09011324号-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E-mail:hieyy@hnie.edu.cn